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会力量 助推企业垃圾分类
2021-07-23 14:46


为积极引导职工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动员广大职工全方位参与垃圾分类,建德市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走进企业活动,共有40余家企业派出企业垃圾分类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建德市美丽办的王卫红老师进行垃圾分类授课培训,王老师着重从企业垃圾分类的管理模式、难点出发,帮助企业构建企业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培训会上王老师分享了自身分类的经验,将分类习惯的养成办法和与会人员分享,将垃圾分类的难点深入浅出一一进行解析,部分企业垃圾分类责任人也向老师请教本企业的垃圾分类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培训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企业垃圾分类责任人对企业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都表示在这种生动活泼、知识丰富的培训活动中,受益匪浅,在以后企业垃圾分类管理中探索出符合本企业特色的管理办法。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