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水利局多措并举摘获四个省级揭榜挂帅试点项目
2021-08-02 11:06

近日,省水利厅印发了《关于发布第一批全省水利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和试点单位的通知》,试点实施单位66县(单位)中,我市四个项目成功列入省试点,为全省争取试点项目数量排名第一的市(区、县)。

一是精心谋划,专班推进。成立由局长担任组长的数字化改革专班,专班实行月度例会制,每月对重点应用场景建设情况研究讨论,破解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同时成立省试点项目专班,由一个局领导负责一个项目专班,抓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数字化改革全面启动后,市水利局立即着手部署工作,立足于已有数字化成果,重点筛选了10个可复制推广性强、数字化改革预期效果好的应用,由局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省水利厅、杭州市林水局主动对接“揭榜挂帅”工作。

三是全面梳理,逐个落实。各项目负责科室积极与省厅对应处室(单位)进行对接联系,多次邀请省水利厅专家进行交流指导,结合省厅意见及工作实际情况,逐个对重点项目进行梳理完善,不断细化优化方案。目前,4个省试点11项重点任务已完成梳理,并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张作战图”。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