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基层送服务
2021-08-17 15:01

“张大妈,今天的气色看起来比之前好多了呢,现在身体还好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大门热情的说道,边说边递上牛奶、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张大妈,这些东西你收着,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系梅城镇利群村、伊村村,在防台防汛、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参与,主动帮助指导村级重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带头结对帮扶村困难党员,2021年慰问困难群众30余人次,赠送慰问物资5000余元。

车子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梅城亚星橡胶有限公司,一张长长的工作台两侧坐着20余名工人,他们熟练地进行安装、包装、张贴等。“我们这里现有残疾人10余人,主要就是做这些绳索等。”企业负责人带领着走进残疾人之家,“这里就是他们工作的地方,他们有了工作,也可以减轻家里的工作负担,原先几个比较内向的残疾人士,现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也变得开朗不少。”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梅城残疾人之家,同时发挥驻企专员作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等指导,为企业员工送上夏日清凉用品300余件,梳理企业问题建议10余条,并积极帮助解决问题。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