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清扫大冲洗 除顽疾靓容颜
2021-08-16 13:16

为确保建德市主城区路面无灰烬积存,保持路面干净整洁,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加大环境卫生清理力度,组织环卫人员对辖区主要路面和人行道进行“地毯式”冲刷清理,从细处着手,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以保持道路干净、整洁,打好盛夏道路清洗攻坚战。

市容环卫保障中心采取增人与延时作业的办法,对城区道路进行强力清洗。错开白天路段高峰期,组织50名环卫人员,抽调高压清洗车、洗扫车对城区各路段进行全面清扫冲洗。高压冲洗车对机动车道进行全面冲洗,洗扫车对机动车辆两侧路牙石及淤泥进行彻底洗扫,人工配合机扫全面清理道路死角、死面,提升了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和人机结合作业管理水平,使得道路焕然一新。

对于绿道、公园等区域,错开游客高峰期,抽调出20余名环卫人员和道路养护车,依次对绿道、台阶、公园座椅等的“积尘”进行全面冲洗。清洗过程中,采取边冲洗、边清理的方式,机械清洗与人工作业紧密结合,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建德市市容环卫保障中心将持续开展大清扫、大冲洗行动,彻底改善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扮靓城市客厅走廊,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

通讯员:许哲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