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次就近办 两封感谢信
2021-08-30 16:46

8月26日下午,浙江卡森智创文旅有限公司职工陈仙特地跑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分中心为市场监管窗口和税务窗口的工作人员陈欣悦、王冲递上两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此前,陈仙来中心办理涉及公司类型变更的股权转让业务,因为业务不熟悉、出门仓促导致提交的的材料存在许多问题。考虑到该业务同时涉及税务及市场监管,两个窗口工作人员不谋而和,分别为其准备各自窗口所需的材料清单及模板,手把手逐条指导,帮其修正材料。同时告知她,回去后将材料寄到分中心窗口,无需再跑一次。翌日,在收到寄送材料后,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远程耐心指导陈仙及所在公司的法人完成实名认证、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企业在线关注等后续业务,让陈仙体验到“掌上办”的便捷,享受到“七星级”政务服务。

针对不熟悉的半流程业务,涉及多个业务部门的审批,材料出现缺漏的情况下也只需要最多跑一次。陈仙由衷感叹“面对我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全面的解答,让我弄清楚所有事项,真正做到了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对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窗体顶端

窗口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在数字化进程的推进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切实压实“首问责任制”,探究多窗口联动服务群众,善用数字赋能,通过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数字化的服务方法,秉持“跑一次是底线”,助力推进“一次不用跑”。

(通讯员 洪子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