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调研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工作
2021-08-29 20:33

8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再次带队赴乾潭镇,专题调研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活动。

当天,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安仁杭派民居、联合体邻里中心、文化商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安仁后山工业园区,现场听取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当前建设进度以及联合体规划等内容,并当场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

朱欢指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产业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要以后山工业园区为重要载体,谱写安仁共富美丽故事。持续优化推进城乡交通、特色农业、集镇环境整治等项目,集中精力推动具体工作落实,在全力打造片区联动发展、努力加快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干出安仁精彩、走出安仁特色。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