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春送暖意 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2022-01-27 17:23

时雪报安康,惠风送祝福。在牛去虎来辞旧岁、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建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退休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送去组织的问候与祝福。

“老同志退休后仍心系交通建设,关注单位的发展,他们与单位风雨同舟,是单位发展的推动者与见证者,为交通发展作出了贡献。”节日临近,曾在交通战线兢兢业业、无悔奉献数十载的广大退休干部职工成为局党组“一班人”心中的牵挂。该局经过研究决定,拿出了专项经费为41名退休干部职工采购慰问品。在慰问品发放过程中,执法监督科工作人员陈敏一一给退休人员打电话,服务工作暖心又细致。

“您老要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该局还派出慰问小组,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80岁以上退休干部职工。在老同志家里,慰问人员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热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慰问人员向退休的老同志们介绍单位的改革、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交通运输局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交通系统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退休干部职工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老干部商乐生今年已经88岁,但身体硬朗、耳聪目明,他深情地说:“虽然退休近三十年了,但是我一直心系交通建设,我们老同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单位的发展,祝愿老单位未来更加辉煌。”

通过慰问活动,拉近了单位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在与退休干部职工的亲切交流中,新一代的年轻干部职工被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交通运输局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叶华森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