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心抗“疫” 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2-03-15 15:50

日前,市审管办代办服务科收到杭州赛肯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来电致谢:“困扰数月的大难题终于解决了,感谢你们,为建德如此高效便企的政务服务点赞!”杭州赛肯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出让取得宗地一块,坐落于建德市高铁新区。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极大延缓了项目建设进度,无法按照原建设计划及时完成全部建设。加之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导致企业销售市场、产品和工艺被迫进行调整,迫切需要对已建建筑进行各类验收以便投入生产。

因已建建筑按规定需先进行消防设计审查,后进行其他验收,但企业的投资建设计划受到疫情影响,已建的验收无法开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企业负责人和高铁新区代办员找到了市审管办代办服务科,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逐一阐述。获悉情况后,市审管办代办服务科第一时间召集各部门前往杭州赛肯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所在地,对公司进行实地勘察,随后会同各相关部门,就杭州赛肯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分期验收事宜召开专题协调会。在全国抗疫的大背景下,秉承“三服务”理念,践行“六稳六保”政策,各相关部门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出发点,以企业困难需求为着力点,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情况,最终解决了企业难题,获得企业负责人好评。

(来源:市审管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