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确保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
2022-04-11 10:16

市行政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确保防控细节到位,责任到人,真正做到审批服务不打折。

一是守好一个门。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入口把好“口罩关”、“测温关”、“扫码关”,要求前来办事的群众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

二是文明一米线。“排队请保持一米距离”“请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请在一米外等候”,大厅导服、大厅巡查、大厅值班等人员在政务大厅不间断的进行宣传和劝导。三是环境常消杀。严格做好大厅及各办公室通风、消毒、环境卫生;安排专人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杀,对大厅地面、办公区域、卫生间、母婴室、楼梯等各个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人工喷洒消杀,确保防疫无死角、无遗漏。

四是防疫常宣传。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加大对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的健康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控意识。五是审批不打烊。深化审批数字化改革,积极破解群众办事难题,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倡导办事群众进行网上办、掌上办、移动办等“不见面”审批实现政务服务“不断档”。

(通讯员 陈亮)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