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窗口热忱服务获群众好评点赞
2022-07-29 15:31

“非常感谢城市管理窗口王丽丽的热情帮忙,办事热情,服务态度优秀,给与七星好评!”这天,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收到了群众在意见簿上写下的满意好评。虽然这背后不过是一件件细微的小事,但偏偏这平凡中的感动,最为暖人心脾。

据了解,7月8日那天临近下班时,办事群众赖先生匆匆赶来,想要办理临时占用城市道路事项。此时,工作人员按照叫号顺序正在为其他群众办理业务,轮到该办事群众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点。虽然工作人员王丽丽必须要赶下班后的公交车,但考虑到不想让办事群众白跑,王丽丽立即决定加班为其办理业务。赖先生对王丽丽热情负责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激动地说道:“同志,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已经下班了还帮我办理业务,害你没赶上下班公交车,但却让我不比再跑一趟,你们真的是很热情负责!”

城管窗口获群众点赞好评,是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深化“微笑服务”,始终坚持高效优质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中心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一线窗口,坚持从细微处着手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