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7-29 07:53

7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为首批10位优待证申领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副市长李俊出席首发仪式并讲话。

李俊指出,优待证申领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既是看得见的精神激励,也是用得上的物质凭证,承载着退役军人光荣的从军经历,代表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尊崇与厚爱。要以优待证的颁发为契机,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拥军氛围。

首发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建德支行等6家拥军单位签署崇军优待协议,相关单位将在信贷支持、理财融资、各类保险以及餐饮等方面提供专属崇军优惠活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持证享受各项优待。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