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旭华:一年内三次刷新建德马拉松纪录
2019-04-02 15:14

3月31日,市马拉松协会的朱旭华参加了重庆马拉松赛,跑出了3小时22分41秒的好成绩,打破了由她保持的建德女子全马纪录,这是朱旭华一年内第三次刷新建德马拉松纪录。 

朱旭华今年48岁,参加马拉松运动三年。经过三年训练,她已经爱上这项看似枯燥乏味,实则其乐无穷的运动。随着跑步水平渐入佳境,近年来她屡屡刷新建德市女子全程马拉松记录。2018年3月25日,朱旭华在比佛利无锡马拉松比赛中刷新了杨爱仙保持的3小时30分的建德女子马拉松纪录,成绩为3小时27分13秒;2018年12月9日,尽管衢州马拉松比赛时天气恶劣,但朱旭华仍然跑出了3小时24分54秒的好成绩;重庆马拉松比赛,朱旭华又将自己的成绩提高了2分多,再次改写建德女子马拉松纪录。 

我市长年参与马拉松运动的人数超过500人,市马拉松协会因势利导,鼓励会员们以健康奔跑、从运动中追求快乐为主要目标,同时对有兴趣参加各种比赛的会员予以各种鼓励和支持。仅今年3月,市马拉松协会就有110人次参加了天台马拉松、横店马拉松、兰溪马拉松、徐州马拉松、无锡马拉松、海宁马拉松、丽水超级马拉松、重庆马拉松比赛,其中获奖选手6人,一批精英级马拉松选手在比赛中快速成长。(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胡建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