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倾听基层民声 对接精准服务 “三服务”在路上
2019-04-02 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自3月下旬起,市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赴各乡镇、街道(及平台)开展“三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细分走访服务分工计划,突出重点,精准服务。 

此次活动共分五组,每组2人,对全市16个街道、乡镇(及两个平台)进行走访调研。重点是对各乡镇及街道的招商资源,包括招商地块、存量厂房和楼宇等信息的收集工作,在谈项目的进展及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招商引资考核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走访中共收集问题困难24个,涉及项目的土地指标、规划调整、农户征收等方面。如更楼街道康永汽车城项目,该项目地块原为工业仓储存量用地,需调整为商业用地,更楼街道办提出市级相关部门能否出面牵头协调与投资商洽谈项目地块性质、政策等问题。市招商服务中心收到问题后迅速展开行动,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再次上门对接,与投资商进一步洽谈项目落地政策等相关事宜。此次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在一线掌握真实情况,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服务做实,确保每次走访对工作有促进,对项目有推进。通过走访,梳理出一批潜在项目,为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基础。 

接下来,市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将注重效果导向,抓住问题不放松,提高效果出实绩,以严谨的作风,坚实的举措,为各乡镇、街道(及平台)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王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