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群众利益无小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1-15 16:25



“我家的厨房常常积水,家里没人会修,水龙头也坏了,每天都得清理地面积水,能不能派个人来帮我看一下。” 1月15日11时,建德自来水公司营业分公司寿昌网点的值班人员接到市民倪永忠的电话求助。倪师傅家住住在寿昌钢板厂,为确保倪师傅家中正常用水,自来水公司迅速安排了距离最近的抢修人员前去倪师傅家中。


抢修人员陈宇飞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立即拿上维修工具上门查看情况。在倪师傅家里,抢修人员仔细检查之后发现渗水“元凶”——污水管堵塞。考虑到倪师傅既是残疾人又是低保户,陈宇飞自掏腰包去附近水暖店里购买DN15水龙头、水管等维修材料,并立即进行更换,解决倪师傅的燃眉之急。倪师傅感激地说:“本来只是想让师傅修修看的,没想到抢修师傅这么快就免费为我解决了问题,谢谢你们!”

长期以来自来水公司寿昌营业网点始终坚持“用水沟通,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把自来水公司对用户的承诺送到用户家中、送到用户心头。“有困难,找我们!”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地被自来水公司广大员工践行着。

(通讯员 杜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