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效行动 悉心服务 打通截污纳排关键点
2021-02-26 14:43


“杨经理,我们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时始终有些问题,能不能尽快来帮我们解决下。”2月24日,杭州建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经理杨建仁刚结束一场公司会议就接到了这通来自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春秋分厂的求助电话。

由于求助方迫在眉睫,杨建仁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前往中策橡胶春秋分厂进行上门服务。15分钟后,技术人员一行便来到了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春秋分厂。 “你们的工艺流程还挺完善的,理论上没有什么问题,我们需要到现场在对比看看。”技术人员一手拿着工艺流程图,一边进行现场查看,“你们看,处理的污水水质都是偏油性,不及时清理很容易造成管道堵塞。”很快,凭借丰富的经验,技术人员锁定了问题关键——水质偏油是影响该厂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的原因。

“各池之间输送污水的管道仅靠压差不能达到理想状态,还需要加装辅助动力装置,隔油池也需要加大清理频次,这样改进后,之前的问题就没了,再有其他问题随时联系我们。”技术人员给出了分析建议,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春秋分厂的负责人恍然大悟,连连感谢。

坚持提升技术业务水平和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两手抓,杭州建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纳管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制定与各服务企业负责人的年度联系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上门服务、缩短响应纳管企业求助需求时间等,高效解决服务对象企业在截污纳排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污水有效处理、达标排放。

(通讯员 饶明昕 赵婷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