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2009-09-15 23:46

 

  连日来,团市委组织的40多名志愿者,与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宣传《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建德市市民六不行为规范》,教育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文明吐痰和正确处理废弃物做起,树立公共文明意识,践行社会公德,爱护公共环境,讲究公共卫生,自觉劝阻和纠正不文明行为,用文明的言行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为建设健康城市添彩。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沧滩、府西、府东三个社区的志愿者们不仅做好宣传工作,而且以实际行动制止和劝阻市民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用行动感染周围的人们,强化对市民文明行为的灌输,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教育市民自觉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的良好文明行为。

 

  据悉,此次团市委和市城管执法局携手开展城区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行为的宣传教育活动,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建设健康城市号召的志愿活动之一。今后团市委、市志愿者指导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建设健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通讯员:徐三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