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最美建德人”刘静芝的家属
2018-02-28 20:40

这个春节期间,24岁的建德女孩刘静芝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在生命的最后,她将自己心脏、肝、肾、眼角膜等器官捐出,用大爱给其他人带去了新生的希望,刘静芝的事迹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响。2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带领相关人员,专程看望慰问了刘静芝的家属,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诚挚慰问。

“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感谢你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女儿。”在刘静芝的家中,童定干向其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慰问,送上了鲜花和“最美建德人”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刘静芝生前工作生活的情况。提起家中的这个小女儿,刘静芝的母亲和外婆忍着悲痛和泪水,回忆起了她生前的点点滴滴,这个乐于助人、懂事善良、健康向上的年轻女孩的早早离去,让现场每个人都为之痛心和追思。

“得知刘静芝的消息后,我们的心情也很沉重,希望你们振作精神、保重身体,早日走出悲痛。”童定干在慰问时表示,刘静芝的事迹是“最美建德人”的生动展现,建功立德精神也在她身上得到了生动体现和诠释,她是你们家庭的骄傲,也是建德的骄傲,而她平时的善举也离不开家庭的引导教育,虽然刘静芝已经离开我们,但是她的生命和精神都以新的形式得到了延续和展现,这份大爱一定会继续传递下去。同时,童定干还现场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宣传好、弘扬好刘静芝的奉献精神,以刘静芝事迹的榜样力量,汇聚传递正能量,形成全市上下积极建功立德的良好风尚。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