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创建曝光台】小区建筑垃圾成堆
2018-05-18 14:15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程周坞某小区内,长期堆着建筑垃圾,不仅占据了小区通行道,还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健康北路24幢的居民楼前。只见在该楼门口的绿化带里,胡乱堆放着大量的废旧建材、水泥残渣及废弃家具等。据附近的居民反映,最近该小区有多位住户在装修,因此出现了不少建筑垃圾,由于未及时清理,这些垃圾使得原本整洁的小区环境受到了影响。“24幢楼前的这堆垃圾还好,堆放了近一周,你看26幢楼前的那堆,有大半个月了,也没人来清理,而且越堆越多。”

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26幢居民楼前,这里也胡乱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这些垃圾不仅覆盖了绿化带,还占据了通行道。“小区里面小孩子多,经常跑来跑去,这些建筑垃圾里有玻璃渣,很危险的。”一居民向记者抱怨道,这些垃圾除了影响出行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及时清理。

记者在现场也遇到了24幢的装修工人,他表示一直有处理,因前期沟通问题导致未及时清运。“我已经打电话给环卫工人,他们下午就会清理完成。”该装修工人说。截至记者发稿前,24幢楼前的建筑垃圾已经清运,但26幢楼前的建筑垃圾仍在原地未被清运。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