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台账资料网上申报工作
2018-08-05 22:34

8月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台账资料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作动员部署。

3月30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千人动员大会以来,通过专项行动、网格化管理、“奋战90天”首轮攻坚、创建示范点打造等工作的开展,目前全市上下形成了创建氛围浓厚、创建热情高涨、创建初见成效的基本态势。

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方式分为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三类,总分100分,其中网上申报占40分、实地测评占40分、问卷调查占20分。在整个创建考核体系中,台账申报占了40%,台账失一分,相当于实地测评中市政投入要增加2000万元,可见台账工作之重要。

周萍英强调,围绕紧紧咬住台账得满分、不失分这一目标,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认清台账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业务学习到位、利用台账内容指导创建工作要到位;要突出重点,加强台账资料申报的针对性,做到内容全、数字准、文字精、图片优、特色明;要把握节点,注重高质量完成台账申报的时效性,抓好培训部署、材料初报、调整研磨、最后冲刺等重点环节;要强化领导,突出台账资料审核考核的严肃性,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力量再加强、审核考核再加强。

随后,各单位的台账资料审核员按模块和内容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网上申报专题培训。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