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吧义务劝导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9-18 21:30

 为进一步激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近日,市文广新局组建了网吧义务劝导团,并对首次参与义务劝导的15位市民进行集中培训。

退休职工、经营户业主……劝导团成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市民,他们走遍了城区每一家网吧,进行卫生检查、吸烟劝阻、日常巡查,督促网吧改善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对人员密集的文化经营场所如网吧、电影院、娱乐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群众主动参与经营场所日常管理这一创新模式,在前期的工作实践中也取得了较好反馈,获得了经营业主与市民们的一致点赞支持。下一步,该局将定期开展类似活动,将日常检查执法与群众劝导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改善文化市场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使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俞思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