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09 21:26

10月9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市领导周萍英、柯汉根参加督查。朱欢一行首先来到白沙桥头待拆迁房屋现场,该房屋破旧,和周边环境格格不入,在了解房屋产权、住户情况后,朱欢要求相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法律程序到位的前提下,早日对其进行拆除。

在桥南法院路口,朱欢一行详细了解白沙路有机更新项目的规划方案、“上改下”、地下管网建设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就方案和住建、城管、交警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对相关问题及时协调,确保施工进度,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抓实抓细地下工程,立面改造要做到广告牌、店招建设标准统一,斑马线、隔离带的设置科学合理,业主单位和新安江街道对城镇的改造也要及时介入,提出意见建议。在白沙农贸市场,朱欢督查了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和有无占道经营等情况。朱欢要求,市场管理方要将周边停放的车辆和环境卫生管理好,做到市场内外一个样;城管部门在日常管理中,对占道经营一定要严查细管重罚,借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平台,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随后,朱欢还督查了白沙社区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在拉里维娜小区和清源新居小区,朱欢详细了解物业维修基金使用、物业费收缴等情况,检查了小区车辆停放、快递存放情况。朱欢要求,城管部门在检查过程中要一碗水端平,对小区内的违建予以拆除;相关部门要分清“公”与“私”的关系,应当政府承担的基础设施投入要做好,小区内要居民承担的日常维修,社区和业委会也要积极上门做好工作,形成人人都交物业费的良好氛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小区管理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