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建设工作
2019-02-28 23:47

28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建设工作,他强调,作为建德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平台、主战场,高铁新区要凝心聚力,在建德新崛起中勇挑重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市领导俞伟、何亦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滨江路、黄饶半岛沿线,详细了解综保工程一期施工进度和工作安排。随后又来到高铁新区规划展示馆、德爱威等地,详细了解高铁新区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去年高铁新区累计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93亿元,同比增长27%,同时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各项考核成绩喜人。2019年,高铁新区共有30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4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2个,前期项目18个。

朱欢指出,过去一年,高铁新区在项目引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济指标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产业水平、发展后劲等方面也面临很大压力,高铁新区上下务必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建德新崛起中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朱欢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加大招引力度,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要积极拓展空间,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国土部门要做好存量土地指标盘活这篇文章,保障重大平台产业发展;要抓紧解决问题,对土地指标、征迁、资金等相关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将企业当成自家人,认真做好服务,为企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要做好平台宣传工作,要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高铁新区,让高铁新区成为企业投资发展的一方热土。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