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岑巩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 精彩出列贡献更多建德力量
2019-04-08 22:11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我市挂职岑巩县委副书记周友红带领岑巩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沟通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市领导吕平、俞伟、朱春根、赵志荣、陈文岳,岑巩县领导陈永祥、高建华、杨琼、杨永华等参加建德市—岑巩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岑巩县党政领导介绍了岑巩县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以及下一步脱贫思路。2019年是岑巩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之年,岑巩县委、县政府提出要确保“整县摘帽”精彩出列。岑巩县党政代表团此行旨在进一步深化建德市—岑巩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同时为岑巩县党政高层赴建德对接做好铺垫。

市委副书记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岑巩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平指出,建德市—岑巩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建德市、岑巩县双方共同的事情,对双方扶贫协作涉及的所有项目、所有事项,建德同志都要积极主动参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尽最大的可能和最大的努力,共同完成好岑巩县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为岑巩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实现精彩出列贡献更多建德力量。

周友红感谢建德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有关单位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今年是岑巩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的收官之年、攻坚之年,剩下的任务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希望双方对照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建德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整合社会各方资源,给予岑巩更大的支持。岑巩县党政代表团同志要认真对接,围绕短板锁定工作任务。

4月9日上午,岑巩县党政代表团将赴我市对口部门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