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9-04-28 23:21

4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为推进我市美丽河道建设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有关美丽河道建设的汇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守护杭州源头清流为担当,对标发力、精准施策,确保“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自2017年以来,我市美丽河道建设投资逐年增加,三年累计投资预计9.3772亿元,其中2017年完成投资1.9788亿元,2018年完成2.2225亿元,2019年预计完成5.1759亿元。借助“五水共治”东风,以打造“最美河道”为抓手,实施了河道清淤、岸坡整治、生态修复等综合治理,全市河道大为改观。

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美丽河道建设中要做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统筹协调,强化河湖监管和执法,加大宣传力度,在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水资源、水文化上做足文章。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必须以毫不动摇的决心、真抓实干的态度,切实做好我市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要提早谋划、精准施策,对具体问题要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提供有益的帮助;要跟踪问效、形成合力,美丽河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部门协同作战,共同为我市的美丽河湖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