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电网公司职防院迁建项目签约
2019-05-28 22:37

5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以下简称国网职防院)迁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国中康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为国,国网职防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宣逸群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童定干、市长朱欢、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调研或参加签约活动。

国网职防院是国网公司目前国内唯一的职业病防治机构,是一所集职业病防治、工伤康复、健康管理、综合门诊等为一体的,参照二级甲等医院管理的专科医疗机构。而国中康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6日,是国家电网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健康为主线、以医疗为基础、以养老为核心业务。去年,国网职防院划转至国中康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此次迁建项目主要涉及国网职防院朱家埠院区。

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国网职防院迁建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建德集优越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人文历史旅游资源及养生度假资源于一身,交通区位优势愈发明显,具备打造康养基地的良好基础。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标志着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打开了新的突破口。他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做大做优做强迁建项目,腾挪换出新天地,并在更多领域擦出合作火花,合力打造标志性的康养综合体项目。

张刚在签约仪式上盛赞了建德的历史人文资源,重点介绍了国中康健集团有限公司健康养老、健康管理、医疗保障、健康旅游等四大主营业务板块。他表示,国中康健集团将以国网职防院迁建项目为起点,立足高品位、高水平和国际一流的标准,努力打造颐养综合体的全国样板。

当天,签约团成员一行还赴洋溪街道迁建地块和新安江水电站等地参观考察。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