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
2019-06-02 17:57

5月31日,由省慈善联合总会、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教育局、市慈善总会承办的“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中小学生安全防护书包捐赠仪式在大洋麻车小学举行,这也是杭州地区首个捐赠仪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向麻车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300个安全防护书包,价值近10万元。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8年,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了“守护安全”中小学生防护书包公益项目,不少爱心企业纷纷参与到项目捐赠的行列中来。安全防护书包具有360度反光功能,面料轻柔、减压护脊,还具有漂浮、防雨等功能,并能够减轻磕碰带来的伤害,书包内还配有求救口哨,能够守护少年儿童上学路上的安全。此外,书包里还附赠《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工程普及读本——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手册》,提升少年儿童安全素质,帮助孩子远离危险。

仪式还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项红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