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经济大讲堂走进建德
2019-06-19 21:59

6月19日,人工智能与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暨“数字经济大讲堂走进建德”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陈文岳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杭州市科协副主席、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徐赤,清华大学电子商务国家工程实验室杭州研究院院长琚春华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工业企业解决方案总监杨瞬,围绕《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与企业创新发展》《华为云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开展主题报告,他们用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梳理数字经济的整体脉络,言明数字经济与企业创新之间的联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明方向。与会专家和参会企业和人员还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陈文岳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不断完善产业政策体系,形成针对不同阶段企业、不同类型产业、不同功能平台的精准支持。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