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三化”百日行动进行考核验收
2019-06-26 17:37

6月26日,由市督查考评办、团市委、妇联、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美丽办组成“三化”考核组,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三化”百日行动进行考核验收。

验收包括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现场验收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是日上午,考核组在新安江街道查看了“三化”工作台账后,分赴丰产村猴坞新村和新蓬村实地检查。检查组按照无序堆放(包括垃圾分类、公厕保洁)、农户庭院、乡村道路、河塘沟渠、田园菜地等5方面整治情况打分,而“美化提升”作为加分项,总分是105分。

猴坞新村是丰产村的一个自然村,整个村由之前横路自然村的村民迁建而来,村口陈列着该村“三化”整治前、中、后的照片,展示了村庄整治前后的变化。整洁的村道、清澈的河水、碧绿的田野、精致的庭院……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按照5方面要求仔细查看,并进行相应打分。

按照“三化”百日大行动攻坚乡镇分类,一类乡镇抽4个自然村,二类乡镇抽3个自然村,三类乡镇抽2个自然村进行现场检查。待抽查村剔除2017年前已实施过的中心村、精品村、风情小镇、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村建设项目所在村。接下来的几天,考核组将分赴各乡镇(街道)进行验收。根据“三化”百日大行动考核评分表,还将根据现场验收、督查互评、共性目标等统计分数进行最后的排名。(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