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海超来我市调研
2019-07-10 21:49

7月10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海超一行来我市调研“清廉镇街”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擎苍参加调研。

王海超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走访了社区监察联络员办公室,参观了清廉社区宣传栏,查看了居务监督工作台账,听取了清廉社区建设相关情况介绍。随后,王海超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参观了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详细了解了街道纪工委及监察办公室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

王海超对我市清廉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推进清廉建德建设过程中,宣传阵地建设强、监督作用发挥好、管控载体方法多。他强调,要以清廉建设为载体,全面加强上级纪委监委机关对下级纪检监察组织的领导,深化乡镇(街道)纪(工)委对村(居)监会的指导;要在监察职能向镇街、村(居)拓展延伸中多做思考,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职能作用,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早日建成“六个浙江”做出更多的努力,探索出更多的建德经验。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阎洪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