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优质服务之星”、“微笑服务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2019-07-10 09:20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六大专项行动”精神,开展优质服务大比拼活动,以弘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良好的医风为目标,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目的,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端正、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群众认可的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经过全院层层选拔评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优质服务之星”“微笑服务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啦!

优质服务之星10人:周永平、甘立峰、叶青、刘晓江、潘小燕、彭小玲、代鑫、张建芬、黄玮、方永莲

微笑服务之星6人:颜纯新、吴燕、卢慧萍、蔡仙、姚带金、兰海波 

优质服务之星 

周永平 外科 主治中医师 

从事20年外科工作,8年胃肠镜工作,擅长肛肠科疾患的诊疗,用精湛的医学知识,真诚的服务理念,为病患服务,是我一生的追求。

服务感言:用精湛的医学知识,真诚的服务理念,为病患服务,是我一生的追求。

甘立峰 康复科 主治中医生 

工作10余年,多次在杭州市中医院进修学习,现浙江省名中医詹强推拿工作室负责人,擅长针灸推拿整骨综合治疗颈腰椎及四肢关节疾病,在工作中认真诊治,耐心服务患者,多次被评为院级服务之星、优秀员工等。

服务感言:用心诊治,热情服务,病人的健康是我们执着的追求。

叶青 ICU 主治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病人及家属态度热情、耐心,细致地开展各项诊疗和解释工作。在业务水平的求学之路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患者的康复是我最大的心愿!

服务感言:视病人如亲人,敬畏生命,抗击病痛!

刘晓江 麻醉科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从事临床麻醉十余年,曾先后赴金华中心医院和杭州市一医院进修学习。发表自写论文两篇,开设疼痛门诊一年余。致力于精准麻醉和危重症患者麻醉的摸索和研究。

服务感言: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舒适,麻醉路上为你保驾护航。

潘小燕 骨科 主管护师

我是一名责任护士,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我的爱心、耐心、责任心换患者的舒心、放心,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患者,得到患者及家属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的尽心尽力,呵护好每一个生命,争取做到更好!

服务感言:将心比心,用心服务!

彭小玲 外科 主管护师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做为小小护士愿真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把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带给病人。

服务感言:用心服务,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代鑫 ICU 护士

服务有时很简单,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手势或者一句问候,但你得到却是患者最真诚的感激。

服务感言:以技术求信任,以服务求生存!

张建芬 手术室 护师

用一颗真心,一份真情,一份爱意,迎来送往,换千百个家庭的安康。

服务感言:以病人为中心,以手术医生为轴心,以护理质量为核心!

黄玮 财务科 

中共党员 ,财务科科长助理。8年财务工作经验,一直以严谨细致,恪守职业道德为工作准则;以“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要求自己,为患者及同事提供满意服务。

服务感言:业务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方永莲 保洁

作为一名保洁人员,在医院工作九年余,一直秉承服务至上,医院至上原则,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微笑服务,真诚待人,以病人为中心,累并快乐着!

服务感言:以服务医院服务病人为中心,累并快乐着!

微笑服务之星

颜纯新 急诊科 副主任医师

从医十余年,曾在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对心脑血管常见急症诊断治疗有经验,擅长对脑梗塞、脑溢血、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危急重症的抢救。对肿瘤化疗有一定的造诣。做为一名急诊医师,每天面对各式各样的患者,我始终恪守职业道德,真诚待人,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为患者提供最满意的诊疗服务。

服务感言:诚心细心加爱心,一心为病人!

吴燕 放射科 主管护师

选择了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以一颗平常心努力做好每一件平凡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我的爱心精心细心为每一位患者维护健康,呵护每一个生命。

服务感言:愿我真诚的服务换取您满意的答复,那是我莫大的幸福!

卢慧萍 B超室 主管护师

从事护理工作33年,愿真心对待每一个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严谨、勤奋、求精、奉献。作为护士,每当看到病人脸上露出康复的笑容时,深感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服务感言:以我真心,关心,耐心 换你放心,安心,舒心!

蔡仙 医保审批

我是一名医保窗口服务者,医保工作需完成三项任务:

一是全面、准确执行好医保政策;二是热情、细致服务好医保患者;三是认真、仔细审核好各类医嘱。参加工作13年,不管是在药房的服务窗口,还是在医保的服务窗口,用我的真心服务换您的舒心就医是我始终坚持的服务宗旨!

服务感言:用我的真心服务换您的舒心就医!

姚带金 保洁

作为一名医院保洁人员,作为医院的一份子,在院工作的五年多一直爱岗敬业、秉着对工作负责,对病人负责的态度。以礼貌待人,微笑待人,真诚待人,在笑容中温暖、融化病人。

服务感言:礼貌待人,微笑待人,真诚待人!

兰海波 120驾驶员

回首工作15年来, 我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诚恳待人,团结协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做到耐心细致,日常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随叫随到,不论天寒地冻,刮风下雨,始终牢记自己作为120驾驶员的职责“时间就是生命”。

服务感言: 安全行车,服务至上 !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

却用朴实无声践行着奉献

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每一天

他们是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众多医务人员中的代表

也是我们心中的服务之星!

(通讯员  王志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