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青班学员分赴12个平台挂职锻炼
2019-07-29 23:36

根据“3+3”课程设计,2019年市中青班学员在完成3个月的理论学习阶段后,将开始3个月的挂职锻炼。7月26日召开的2019年建德市中青班学员挂职工作动员会对接下来的挂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班长代表学员庄严承诺:挂职期间,要提高认识、遵规守纪、担当有为、公道正派,充分展现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规矩意识、能力水平和道德品质。每一位学员在挂职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三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青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学习机会;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根据安排,本届中青班50位学员将分赴重点项目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办、美丽梅城建设工作专班等我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12个平台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记者 吕蕾 杨文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