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廉洁过节
2019-09-10 21:08


2019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严明纪律,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专项检查组,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检查组深入我市部分小区门卫室、名贵烟酒店、土特产店等地,通过查台账、翻票据、调监控等方式,重点检查部门单位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烟酒、名贵特产,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等易发多发问题。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多数部门单位能够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两节”期间,市纪委监委将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用打“擦边球”、穿“隐身衣”等方式规避组织监督的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严肃处理,通报曝光。

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网上举报等方式对违纪行为进行举报。市纪委监委举报方式:64721556(法定工作日);18072703779(法定节假日);“清廉建德”微信公众号随手拍。

(通讯员 黄建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