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15 22:42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根据市委要求,结合人大实际,2019年9月至11月,市人大常委会将以市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要紧扣“五比五创建新功”总载体,结合高质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谋划新时代人大工作,统筹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管干部及普通党员干部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重点做好“十项活动”: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办主题读书会、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谋划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宣讲专题党课、开展检视反思、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同时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严格执行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找差距、带头抓整改;自觉接受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对指导组指出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查找原因,积极整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