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09-15 22:46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2019年度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副市长陈文岳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就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今年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到月,明确完成时间,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十个代表监督小组的有力监督下,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稳步实施、扎实推进。特别是缓解停车难、农村骨干教师培养工程、管道天然气延伸工程、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等民生实事项目的年度任务均已完成。

叶万生指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是市人代会上代表票决产生的,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市上下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全力推进,代表监督小组监督有力,并在推进过程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高标准推进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加强协调,形成项目推进的合力;完善后续管理,发挥这些民生项目的综合效应。

会议还听取了各主办单位对2019年度重点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推进议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叶万生表示,重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政府重视、责任落实,主办单位认真办理,在下一步落实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自觉性;坚持标准,加强保障,提高议案建议的解决率;跟踪办理,注重实效,提高代表、群众的满意率。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