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文明向祖国告白 奏响文明实践最强音
2019-09-30 19:00

image.png

“秉医者初心,创文明同心,建德市卫健系统文明实践队向祖国报到!”“文明送餐,贴心服务,饿了么文明实践队向祖国报到!”……9月30日上午,来自建德各行各业的18支文明实践队,用文明承诺向祖国告白,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当天上午,18支文明实践队代表手持国旗、文明宣传牌等从各个方向汇集到新安江广场,拉开活动序幕。随后,18支文明实践队先后以用文明承诺向祖国告白、书写告白书、与国旗合影、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方式,展示建德文明姿态,发出建德文明最强音。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主办,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家日”活动之一。当日活动以“一人一件文明事,用文明向祖国告白”为主题,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在新老广场美德驿站、大润发、世纪联华、盛德、双江街等地设置的文明告白打卡点打卡。 

“在保证自己不做不文明行为的前提下,劝导其他不文明行为。”参与活动的健康志愿者高军表态,这是她对祖国的告白。文明是城市最美的风景,也是个人和家庭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好礼物。市文明办号召,让我们把真挚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文明实践,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建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方仙 李宛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