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审管办
2019-11-14 23:48

11月12日—13日,市审管办分别以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

市审管办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了专题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原原本本学、开展讨论学、分享体会学、检查成效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持续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相融合,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固强补弱,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在政务服务领域落实落细。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