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景区城、景区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9-11-20 00: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推动万村千镇百城景区化工作,宣贯解读相关政策,切实指导各地创建A级景区城、镇工作,11月18日—20日,2019浙江省景区城、景区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各市、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和列入各市本年创建计划的景区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实地考察了新安江景区城和寿昌镇景区镇,我市就新安江景区城创建情况作了经验介绍。新安江景区城的创建主要依靠其非凡的历史地位、独特的自然景观、包容的地域文化、丰富的旅游产品。在新安江景区城创建中,党政一把手重视,是推动创建开展的首要条件;立足特色造产品,是提升创建长效的关键支撑;宣传营销聚人气,是展现创建成果的根本任务;健全配套提服务,是巩固创建成果的必要保证。我市将以此次景区城创建为契机,坚持文旅融合的主线,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优作风,推动建德旅游新崛起,让旅游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会上,景宁畲族自治县、新昌县镜岭镇、永康市前仓镇等分别就景区城、镇创建经验作了分享,为各地景区城、镇的创建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