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文旅基地落户灵栖洞景区
2019-12-31 22:28

12月31日上午,《少儿西游记》建德文旅基地落成仪式在灵栖洞景区举行,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元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灵栖洞景区成为我市首个文旅基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仪式。

《少儿西游记》由杭州元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担任艺术总监。该影视剧总投资额达1.2亿元,初步规划三年左右时间完成,共计181集,分十五季,将招募15000多名小演员来演绎。前10集的拍摄将在灵栖洞、横店以及海南三地完成。

据悉,灵栖洞景区以86版《西游记》电视剧为蓝本,搭建影视、文化、旅游、教育相结合的文旅基地,为拍摄《少儿西游记》提供场地,并将拍摄场地延展成为研学基地,进一步提升低年龄层次游客的体验感。后续,景区还计划在基地内部增设国学讲堂,同时陆续开放旅游、培训、研学、比赛等项目,并以《少儿西游记》文旅基地为核心,与周边镇村产业相互渗透,形成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多元化管理产业链。

郑志华在致辞中说,文化旅游产业对于推动建德第三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具有重要意义。打造《少儿西游记》文旅基地,是建德旅游业发展的新尝试、新路径。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打响建德文化旅游平台,提升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少儿西游记》导演徐东分享了自己拍摄这部影视剧的初心以及来建德拍摄的缘由,投资方还发布了小演员海选全球招募令。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