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05 19:23

日前,市委办公室集中开展夜学,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市委办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精神实质,先学一步、示范带头、走在前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上来。

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要学深学透,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上再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全局和工作重点,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完善市委办参谋辅政、督查督导、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思路。二要立说立行,在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上再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有序高效做好全会重点任务的立项分解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进,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能力。三要用心用情,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再下功夫。市委办作为市委中枢机关、综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管厚爱并重,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锻造一流队伍,竞进一流业绩,创树一流形象。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