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01-21 00:10

1月20日晚,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工业经济各类奖项评比及相关指标分解。会议要求,奖项评比要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也要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建德行动方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商务局汇报的招商引资、外贸、电商、商贸扶持政策,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教育局汇报的《建德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2019—2023)》,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建德市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记者 吕 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