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再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06 22:18

image.png

2月6日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市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周友红、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市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居民小区封闭管理还不到位、部分点位防控举措仍不足、防控力量尚显薄弱、部分群众防控意识还不强等问题。

童定干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排查,全面落实“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等最严举措,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继续织密联防联控网络,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要继续强化督查,建立红黑榜,让疫情防控各环节都落细落小、见事见人。具体而言,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下沉到联系乡镇(街道)、村(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公安、交通、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继续加大巡街排查力度;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收集各方信息,科学研判,并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和提升相关举措,让疫情防控更高效、更有力;各级机关干部要全力支持基层一线,实现防控全覆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长朱欢也就全市各卡点严守、卡口更合理设置、强化纠察巡查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其他部分市领导也提具体工作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