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5 22:37

image.png

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调研督查乾潭镇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健康码使用等情况。

在乾潭镇高速路口,童定干突击检查了卡口落实杭州市关于调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情况。他要求高速站点要迅速落实“物流一证通”举措,即统一全市货运车辆通行证件,对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车辆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在杭州市域范围内实行高速公路出口单向查验,在对车上人员测温或验证杭州健康码后快速放行;对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全国统一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一并执行,同时免收通行费。

image.png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杭州市双剑工具有限公司,向企业主详细了解开工复工准备情况。得知该企业在使用健康码的同时,还主动了解掌握员工健康信息,童定干表示赞许。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安全第一的原则,规下企业人员少,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创新举措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在飞洋家纺有限公司,童定干走进生产车间检查现场管理,向企业主了解员工住宿、用餐等细节安排。同时不忘关心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困难,现场办公要求政府部门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振杰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童定干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必须严格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关,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实现逐步复产。

童定干强调,企业和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针对家纺、五金工具等块状经济的特点,下一步要强化平台建设,加快小微企业入园集聚,通过扶持政策,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推产业升级。(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