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岑巩一线牵 直播招聘送岗位 我市首届网络直播招聘会火热开播
2020-04-01 23:34

不出门怎么找工作?如何破解企业“招工难”?招聘会怎么举行?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拓宽劳动者就业渠道,3月31日晚上,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岑巩县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我市首届“求职不见面、送岗‘零距离’”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火热开播。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中策橡胶、五星车业、玺匠文创、澳赛诺生物科技、沈氏节能、农夫山泉6家全市重点企业参加,推出工程师、技术员、销售、主播、电焊工、操作工等400多个岗位。直播开始后,各企业HR依次登场,通过企业宣传片带领“线上”求职者参观了解企业环境,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企业文化等信息。求职者们可直接在线咨询、投递简历。

直播中,主持人还现场连线岑巩县人力社保局,与当地求职者面对面交流解答疑问。

不少求职者在直播间点赞留言:“这种形式的招聘会,太新鲜了。现在直播带货很普遍,直播带‘岗’还是头一次见,‘主播们’介绍得很清楚,岗位也比较丰富,有疑问还可以在线咨询,非常方便又直观高效。”乾潭镇的李女士表示,看了这么多岗位,她最感兴趣的是沈氏节能的销售员岗位,当场就投递了求职简历,这种招聘形式满足了她“居家求职”的需求。

本次直播累计4万多人次在线参与,收到超过2.5万点赞,现场互动咨询信息2400余条,收到求职者在线简历600余份。

(通讯员 徐晓庆)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