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平安创建工作暨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0-05-31 20:27

5月29日上午,全市平安创建工作暨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全市深化“平安建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市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平安创建工作的问题短板,部署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等平安创建重点工作,推动“平安建德”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我市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政法委通报部署了我市平安创建重点工作。

去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平安创建工作目标,奋勇争先,紧盯问题短板,健全工作机制,初步构建起“党政领导、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乡镇推进、社会参与”的大平安工作格局,实现了平安考核成绩大幅提高、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的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吕平要求,全面总结经验,始终坚定平安创建的信心决心;认清形势问题,切实增强平安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关键,维护稳定守好底线,提质增效重拳出击,聚焦短板强力攻坚,通过规范执法公正司法、织密网格夯实基础、源头化解提高实效,不断提升平安创建的针对性有效性;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坚决扛起平安创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平安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自我要求,奋力谱写“平安建德”建设新篇章。

会上,柯汉根也就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等平安创建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