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14 19:07

6月14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医院、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商业银行和道路网格,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童定干在调研时强调,要在“有”的基础上做深做透“优”的文章,继续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打造特色亮点,努力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的目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调研。

在市妇幼保健院,童定干走诊区、看设施、问工作,认真考察了解医院创建及示范点建设有关工作。在洋安社区临时农贸市场,童定干一路踏看,并与部分摊贩面对面交流,调研了解农贸市场秩序及流动摊贩管理情况。童定干强调,要顺应当前“地摊经济”发展形势和老百姓实际需求,临时性集贸市场可以适当配置,但一定要坚持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标准,同时加快固定集贸市场的建设进度。

在洋溪街道龙大地产建筑工地,童定干边走边看边询问,就项目设计施工、建筑工地对标创建提出了改进要求和建议。在新安江体育馆,童定干一行重点调研了停车场管理有关情况,要求强化日常监管,合理调配停车需求,不断提升停车场使用率,并就基础设施日常维护提出了改进要求。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建德支行是我市窗口单位文明创建试点之一。童定干边看边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牢牢守住“底线”,全力追求“高线”,进一步统一标志标牌,注重完善细节,努力打造创建特色亮点品牌。在新安江街道严东关路网格,童定干一路仔细踏看,并重点就常态化网格志愿者服务、临时用工集聚点规范管理、城区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秩序等细节管理工作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