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20-07-28 00:26

眼下,我市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昨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俞伟、留正亲切看望慰问了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

据了解,今年我市夏秋季征兵任务数为214人。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共有1800多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经过各乡镇(街道)目测初检和初审的严格筛选,从7月25日开始,620名预征对象在市人武部进站体检。

在征兵体检现场,市委书记童定干一行详细了解今年我市征兵体检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征兵体检的项目、流程,详细询问今年兵员质量及应征青年身体状况。期间,童定干与等待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等,对他们立志报国、踊跃参军的热情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如愿以偿,在部队里接受锤炼、增长才干、报效祖国。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