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校园安全相关工作
2020-09-06 22:31

9月4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开学护校安园、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寿昌幼儿园、寿昌第一小学、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现场查看校园环境及视频监控、疫情防控等安防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郑志华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学生健康成长。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就开学护校安园、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围绕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郑志华要求,开学工作要规范有序不违规,护校安园要紧抓不放不大意,疫情防控要长抓不懈不放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全力以赴不疏漏。要加强宣传教育,家校联动,推进“千名教师访万户家庭”活动;要突出重点,把校园安全相关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考核,落实长效考核机制,把责任压紧压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守好校园阵地。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