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05 23:52

5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虞文娟来我市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陪同调研。

虞文娟一行先后走访了大慈岩镇大慈岩村、汪山村和大同镇郎家村,实地考察了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并走村入户,调研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虞文娟在听取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整体情况和大慈岩镇、大同镇的汇报后,对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虞文娟指出,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既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也事关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必须做到“一刻不能松、一个不放过、一步不能少、一票不能丢”。就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细致分析研判,做到组织更加严密、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完善运行机制和监督机制,稳控风险发生;要紧扣“一肩挑”和高质量人选“两大关键”,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攻坚战,真正选出“忠诚担当的好头雁、堪当重任的好班子,干群齐心的好局面”,为推进建德基层治理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