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11-13 10:09

11月12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农田水利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会议要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要以粮食产能为核心,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抓紧开展防汛抗旱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全面完善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同时,要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落实规划编制、政策制定、资金筹措、监督管理、应急管控等责任,牢固树立农田水利一盘棋理念,大力宣传关于农田水利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农田水利建设的良好氛围。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杭州市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