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举行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
2020-11-25 21:33

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邀请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教授周新华作“茶和中国文化”讲座。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秘书长蒋智鸿以及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委员、杭州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委员等参加聆听讲座。

讲座中,围绕“茶和中国文化”这一主题,周新华教授通过渊博的文化涵养和动人的历史故事,分别从茶的种类分布、历史发展、茶与中国文化以及茶与廉政文化等多视角多维度进行解读,阐释了茶与中国文化的内在深刻联系。讲座既有学术研究的理论高度、又有生动风趣的经验感受,让在场人员都享受了一场“茶”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激发出对中国文化的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既有丰富的历史知识、考究的茶文化精髓,也进一步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发展,让人拓宽了眼界,受益匪浅。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